本命叶修

【王杰希生贺】【王叶】金屋藏娇(1)

#王杰希0706生日快乐
#ooc,有私设
# ’...’ 表示内心活动

这么晚才发大眼爸爸的生贺感觉会被打死呜呜O_o
打上生贺标签心里慌慌的,但私心还想给杰希生贺的,请大家原谅!(负荆请罪(๑•ั็ω•็ั๑)

—————————————————————

“诶诶……大眼儿,你干嘛呢!什么情况啊这是,哥好端端的怎么要躲起来啊?”叶修一脸不明就里的表情,边向前走边回头看向身后推着自己一脸严肃的王杰希。
王杰希一回家二话不说就推着叶修要叶修躲起来,二人自叶修退役之后已经同居小半年了,虽说王杰希在战队一本正经地照看着微草队员,大部分时间都是一副不苟言笑的严父形象,但二人私下相处,王杰希确实一个温柔稳重的人,偶尔也和叶修互怼几句垃圾话,像今天这么严肃而且看起来还有一点紧张的王杰希还真没见过。

“我爸妈突然袭击,马上就到了,你快先到二楼书房躲一躲。”
“你爸妈?我天!他们来都不提前跟你说的吗?这么刺激!”刚刚还不明就里的叶修这会儿总算是知道王杰希今天怎么回事了,这事要是搁到自己身上也是挺麻烦的。
“我也不知道什么情况,要不是我刚刚跟我妹打电话,我妹说他们今天要给我过生日来这儿说要给我一个惊喜,我可能到现在还不知道呢。”王杰希更是满脸无奈的解释。
“那我赶紧上去,你注意收拾一下我在外面的东西啊,别穿帮了。”叶修明白了来龙去脉急忙随手拿了客厅自己的衣服鞋子小跑着上了楼梯。
“对不起啊叶修,我……” 王杰希突然出声道。看着自家爱人急匆匆上楼的背影,王杰希的内心涌起一丝愧疚和心疼,不免有些觉得对不起叶修,到现在都没有跟家里说明白,没能给叶修一个正经名分,还要让对方偶尔陪着自己演戏。
“想什么呢大眼儿,多大点事儿啊,哥不在意,你等会儿好好照顾你爸妈。”正在上楼的叶修停下来回头看向王杰希,嘴角化开一抹的笑意,从窗边射进的阳光恰好落在这个温暖的人身上,温柔而又坚定。

叶修和王杰希自从世邀赛结束回国后就在一起了,二人的定情时刻还是在从苏黎世飞北京的那架飞机上,都不是扭捏拿乔的人,世邀赛期间互相的小暧昧在这架飞机上正式升华为可以一起走下去的持子之手,与子偕老。回国之后叶修宣布退役就回到北京和王杰希住在了一起,两个人同居的小日子过得甜甜蜜蜜,如果微草队员细心一点就会发现原来几乎天天住在战队的队长自从世邀赛回来之后每天到点下班,准时得不能再准时了,就算发现的人也暗自思考可能是队长想要让战队更加自立,培养高英杰的独立能力,殊不知是队长家里有个小娇妻。
在叶修和王杰希刚在一起的时候就讨论过恋情是否公开的问题,由于叶修和王杰希在联盟里的特殊身份,特别是王杰希现在仍是微草队长,如果恋情公开势必会引起一番不小的波动;就算是叶修退役,由他一首建立起来的兴欣也难免不受影响,不用说社会舆论,就是自家队员也没有把握会是什么反应,甚至无法预测可能会对各自战队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在二人的深思熟虑之后,决定暂时先不公开,先做一段秘密恋人,等到王杰希退役再正式公布然后结婚。这对叶修来说倒是没什么,因为从小不在家里,家里也习惯了对叶修放任自由,生怕这好不容易回来的大儿子给逼急了再跑了,叶修也乐得清净,为了躲掉家里的管束在王杰希提议下干脆搬到了王杰希家里。王杰希就不同了,从小就和父母生活在一起,就算之后搬出来住再加上战队事务忙很少回家,但也保持着至少一月一次的频率,最近因为和叶修在一起了特地和家里打了招呼,以战队忙为借口让自己爸妈没事就别来自己家。要王杰希说,其实是想把二人的事情先跟父母坦白的,可叶修觉得要瞒就瞒得彻底一点,要不然哪天父母一个不小心说出去了可就全完了。王杰希知道这是叶修为自己考虑,也不得不承认这确实是最理性的决定,所以王杰希父母到现在也只知道自家儿子喜欢同性,每天担心王杰希找不到另一半可,全然不知自己儿子已经在这悄悄过上了蜜里调油的二人世界。可这就是苦了叶修要不定时地躲一下来访的“慰问团”,叶修一再表示没关系不用担心,王杰希在这个时候就一边心疼愧疚一边庆幸,心里想着要对叶修再好一点再好一点。
————————————————————
tbc.

猜一下金屋里的叶修能藏到什么时候《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