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叶修

【黄少天生贺】【叶黄】我的名字不叫“宝贝儿”

#0810少天生日快乐!
#角色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有私设,时间线已死(不过也不重要)
——————————————————————

“叶修,你在哪呢快来jjc  PK PK PK PK PK PK PK PK PK!!!”
“怎么了,宝贝儿?”
“靠!!!我去……..你谁啊你谁啊你是老叶吗老叶怎么变成这样了你是不是盗了老叶的号啊!我告诉你你要是盗了就乖乖地交出来你现在交出来本剑圣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大发慈悲放你一马你要是不交的话信不信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分分钟让你跪下叫爸爸…..”
“诶呦,这是让谁叫爸爸呢?嗯?少天宝贝儿。”
叶修看着黄少天这说话的气势大有一口气说个二十分钟不带喘的,急忙出声打住。

此刻的黄少天看着屏幕上出来的几个字,脸瞬间涨的通红,明明理智告诉自己对面这个人正常情况下不可能是叶修,可还是不由自主地脑补了那个人说这话时的神情和语气。眸子微微上挑,薄唇张合,带着些漫不经心的笑,声音慵懒而又随意,却像羽毛划过心尖,不由自主地被拨弄着心绪,想到这里黄少天不由得有些口干舌燥,拿起桌边的水杯猛地喝了一口,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视线重新回到屏幕上来。

“你这个人有完没完了啊我告诉你你是不可能骗到我的本剑圣这么聪明哼还用这种语气你以为我傻啊你趁早承认吧要不然本剑圣可不保证你会有什么下场!!”
黄少天飞快地打字来掩盖自己内心的波澜,可是脸上还没有褪下去的红晕明明白白地暴露了自己。
叶修看着屏幕上明显比平时出现还要快的对话框里的字,不由得微微一笑,想也想到了对面的黄少天窘迫害羞的样子。黄少天这个人虽然是个话唠,可叶修知道,每当他话不停说个没完还比平时都快的时候一定是紧张了,这个细节可能连黄天自己都没注意到。叶修宠溺地笑着摇了摇头,心想这才哪到哪啊,以后还长着呢,果然还是个孩子,看来得慢慢教了。

“好了,别闹了宝贝儿,我真的是叶修。是不是要我在jjc把你按在地上摩擦你才相信?”
“我去我去我去!!!你真的是叶修???你什么时候变成这个样子了你你是被夺舍了吧啊啊啊啊啊 还有你说什么被你按在地上摩擦你是认真的吗叶修我告诉你你有本事来pkpkpk啊,让你看看究竟是谁把谁按在地上摩擦!!”
“呵,谁被按在地上你没点数吗?那些日子谁上谁下你忘了吗宝贝儿。”
“???叶修你个没下限的你不要脸你!!!有本事你说清楚啊你怎么没完没了还!你给我听清楚了我不叫宝贝儿!宝贝儿你个大头鬼!”
看着叶修的回应,黄少天自动略过了关于谁被摩擦的问题,眼神被莫名吸引到了“谁上谁下”这四个字上,明明知道叶修说的是竞技场,可还是不由自主地想歪了,脸上还没消下去的红晕又悄悄变得更重了。

“好了我错了,少天大大别生气,要不jjc来一局就当赔罪了嗯?我的少天宝贝儿。”
看着对面的黄少天即将面临着炸毛的危险,叶修及时认错。
“你说的啊叶修你要是放我鸽子我就到处宣传让他们看看堂堂荣耀教科书背地里是什么样的哼我房间已经开好了房间号XXX你赶紧来!”
看着黄少天这架势怕是今天不jjc没法结束了,叶修看到房间号就顺手打开jjc传送了进去。
果然黄少天是被气得不轻,上来就直冲叶修一套连招,叶修表示深深地感受到了对方想把自己按在地上摩擦的怒气,不过最终毫无疑问,在地上的还是我们少天大大。

叶修完美保住了自己“在上”的尊严,利落地退出房间,打开QQ聊天界面,等着对面新一轮的炸毛。
果然不出一会屏幕上就蹦出一大串儿话,无非就是一局不算还要再继续打之类的,叶修笑着摇了摇头,他就知道,不过想起自己今天还有正事而且天已经不早了,叶修只好向黄少天服软道歉,现安慰一下 这个容易炸毛的小朋友。
“好了少天宝贝儿不生气了啊,哥给你赔罪,要不你打哥两下?”
“哼说得倒轻巧隔着大半个中国我顺着网线打你啊啊啊?以为本剑圣这么好欺负的吗还是你以为本剑圣傻啊你倒是让我真的能打到你啊!你倒是告诉我你怎么回事啊今天上来就叫我宝贝儿你是不是对谁都这样叫啊我告诉你我不喜欢!”

黄少天发完这句话盯着屏幕半晌发现对面都没发来新的信息,以叶修的脸皮和手速不应该这样的啊,那就是自己刚刚这番话太有道理了老叶他想不出来反驳的话了,但是又转念一想这不符合老叶的一贯低下限的本质啊,会被这么几句话搞的无话可说不可能啊;那难道是自己说话说得太重了?毕竟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叶修这种心脏蹦几句垃圾话不是习以为常了吗,怎么今天反而被搞的这么乱呢,再说老叶刚刚都道歉了是不是自己太咬着不放了啊,老叶不会生气了然后不理我了吧,怎么办怎么办。
就在叶修出门过个马路的的功夫,黄少天的心思已经千回百转,想了一百个叶修不理自己的理由,甚至看了看今天有没有BOSS刷新。在路上的叶修自然不知道这会儿黄少天的心思,过了马路在门卫处登了记就往俱乐部里走去。

“咚咚咚”
还在思考的黄少天被突然响起的敲门声打断思绪,心事重重地走到房门前按下把手打开房门,正想吐槽大晚上的谁来打扰自己,抬起头便撞上了一副熟悉却绝不可能现在出现在这里的面容,黄少天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想那个人想得太过了都出现幻觉了,双手先替大脑做出了反应,就在刹那之间打开的门已经再次关上了。
黄少天靠着门惊魂未定地看了看桌子上的电脑,屏幕还停留在刚刚聊天的界面,最后一句话还是几分钟之前黄少天打出来的,到现在都没有回应,又转头看了看身后的门,深呼吸了一口气再次把门打开。
此刻若说比黄少天的更震惊的就是门外的叶修了。自己不远万里,特地把战队的事情都打理好了之后坐飞机来到G市,害怕打扰了黄少天训练,就拿着早就给黄少天准备好的生日礼物在蓝雨俱乐部对面的网吧里待着直到蓝雨晚上训练结束。好不容易训练结束叶修准备联系黄少天给一个惊喜,没想到黄少天倒先在QQ上找他,哄了半天这个炸毛的小鬼还陪着打了一场jjc,眼看已经很晚了叶修只好赶紧来找黄少天想着给他一个惊喜,可谁知道敲了门,门刚打开二话不说就被“啪”地一声关上了,自己连话还没说上一句就被拒之门外,虽然料到了黄少天会有点惊讶,可没料到被关在门外啊,叶修表示心里苦。

门缓缓在二人之间打开,叶修调整了一下表情,满脸笑容的看着自己面前的少年,把身后早已精心准备好的礼物拿在胸前,眉眼弯弯,早被黄少天脑补过的那张好看的嘴唇上下开合,缓缓吐出“少天宝贝儿,生日快乐!”
看着面前有些风尘仆仆的人,柔和的月光顺着窗户洒在这个身材修长面容俊秀的人身上,皮肤白皙,嘴角好看地弯起,眼睛里都是自己的倒影,黄少天一瞬间忘记了接过叶修手上的东西,只是愣愣的站在那里,目不转睛地盯着面前这个宛若神祗的人,是啊,他就是,荣耀之神,名不虚传,温柔,耀眼,而又强大。
“今晚月色很美。”
情不自禁地吐出这句话,二人似乎都被惊了一下,叶修没料到黄少天会来这么一句,毕竟已经做好了被黄少天式气泡攻击的准备;黄少天显然也没料到自己竟然会说出这么矫情的话,只是此情此景就这么不由自主地脱口而出,小心翼翼地抬头看了看叶修,撞进对方笑意盈盈的目光里,等到反应过来时已经脸红到耳根不敢抬头了。
叶修把礼物塞到黄少天的怀里,双手轻轻托起他低着的头,认真地看着黄少天的眼睛,薄唇吐出了让黄少天更加脸红心跳的表白。
“少天,生日快乐。你不用怀疑,我现在出现在这里是早就计划好的,是专门为给你过生日而来的,礼物也是我提前精心准备好的,是想给你一个惊喜。而刚刚你问我的问题,我现在回答你,叫你“宝贝儿”是真心的,而且我长这么大,从我出生到现在,我只叫过你一个人“宝贝儿”,我喜欢你,珍惜你,你就是上天给予我的最珍贵的宝贝,我想把你放在心上、捧在手里,我想护着你无忧无虑,给你所有的幸福快乐,想和你在一起,想和你度过余生、尝遍百味,所以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吗?”
此刻的叶修,没有调笑、随性和不以为意,有的只是坚定、认真和虔诚,这样的叶修深深地吸引着黄少天,让他一瞬间明白了为什么今天面对叶修时会那么容易被打乱内心,手足无措,为什么叶修没及时回消息时会那么紧张担心,原来叶修这两个字早已被深深刻入心底,原来叶修这个人早已被重重地放在心上,原来自己想要的不仅仅是作为对手作为队友作为朋友的叶修,原来这就是喜欢。
看着认真的叶修,黄少天的眼神从震惊、迷茫变得坚定,。
“我愿意。”是他的回答。
伴随着这份沉甸甸而又甜滋滋的承诺,二人紧紧地拥在一起。从窗外透进的月光柔弱的裹着二人,相拥的身影被月光拉得老长。

今晚月色很美。
————————————————————
tbc.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