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叶修

【王杰希生贺】【王叶】金屋藏娇(3)

#王杰希0706生日快乐
#ooc,有私设
# ’...’ 表示内心活动

这么晚才发大眼爸爸的生贺感觉会被打死呜呜O_o
打上生贺标签心里慌慌的,但私心还想给杰希生贺的,请大家原谅!(负荆请罪(๑•ั็ω•็ั๑)

前文戳头像

—————————————————————

还没等王杰希反应过来,王妈妈说着就进了摆着花盆的卧室。
花盆放在卧室外面的阳台上,推开卧室的门,入眼是收拾得整整齐齐的屋子,说不上哪里不一样,但比起之前却是更有了几分人气,更像是日常住着的屋子。王妈妈不禁满意了几分,儿子这是更懂得生活了啊。迈步走进,眼神不经意间扫过床头放着的照片,王妈妈好奇地走向了床头,拿起照片细细地看了起来,照片里是两个小伙子勾着肩膀相视一笑的瞬间,简单的一张照片却似乎有着溢出屏幕的幸福。这两个小伙子一个是自己儿子,另一个端正清秀,看起来就让人特别喜欢,好像儿子从来没有介绍过呢。
想到这里,王妈妈急忙把王爸爸叫进房间一起参谋起来,“老头子你看看,这杰希旁边的小伙子,你说是不是杰希的男朋友啊?眉清目秀的是个俊俏的小伙子。”
王爸爸仔细看了看照片还是保持理智地阻止了王妈妈的幻想,“说不定就是普通朋友而已,你可别自己瞎想了,赶紧该干嘛干嘛去吧。”
“这怎么是我瞎想呢,照片都放在床头了啊老头子,咱家儿子都这么大了也没见谈个恋爱,反正我觉得就是这个小伙子也挺好的。”
“得了啊,这话你可别在杰希面前说,快去看你的花吧”王爸爸一脸无奈地阻止王妈妈继续说下去,转身出了房间,摇了摇头小声嘀咕道,“这小子倒是看起来确实不错。”
‘真是个不懂风情的糟老头子,哼!’妈妈抬头瞪了自家老伴儿一眼,放下照片往阳台去了。

果然不出所料,养花真不是儿子做得了的事,送过来时开得正旺的花现在已经枯到就剩下几片叶子坚守了,花盆里的土干巴巴地一看就是几天没浇过水的样子。
王妈妈叹了口气,心想这次一定得让自己儿子好好学一学,居家怎么能不会养花呢(来自一个花控妈妈的执着)。想到上次送花时一并拿来放在书房的“养花大全”,妈妈决定今天一定要拉着儿子一页一页地给他讲清楚让他学会。
想罢,妈妈就立刻出了房间向二楼书房走去。

书房,按下门把手,“咔嚓”一声,门并没有像预想的那样应声而开,反复了几次都是这样,王妈妈不得已又把王爸爸叫上了二楼。
“老头子,你看看,这书房的门怎么回事啊?打也打不开,我上次放在书房的那本养花的杂志还在里面呢,我得拿出来跟杰希好好说一说怎么才能把这花养好。”
王爸爸又试了一下,确定是真的打不开后安抚自家老伴儿,“这应该是锁上了,只能叫杰希来拿钥匙开门了。”
“好好的锁什么呀,也不嫌麻烦,我上次来还没锁呢!”
“你这人,孩子可能工作有什么重要的事呗,我去叫杰希啊。”
“对了,老头子,我记得家里钥匙在客厅中间的抽屉里,你去拿来吧,别再扰了杰希。”王妈妈站在二楼向正在下楼的王爸爸喊道。

此刻待在书房里的叶修早已在第一次开门时就察觉了,轻手轻脚不敢弄出什么响动生怕露馅儿,心想没准儿开不开门二老就放弃了,结果没想到二老坚持不懈竟然还知道家里钥匙放哪儿,面临着马上就要暴露的风险,叶修表示在决赛场上都没这么紧张过,心里一边吐槽王杰希这保密工作做得也太不全面了,一边思考着现在从二楼窗户跳下去的可能性。
这边还在厨房里忙活的王杰希突然听到自己妈妈向爸爸的喊话心里一惊,手里一抖,拿着的刀差点切到自己手指,匆忙扔下手里的刀往书房跑去。
百密一疏啊,非要开书房的门这是要闹哪样,千算万算没算到二老怎么就看中书房了呢!
————————————————————————
tbc.

到底怎么掉马的猜到了嘛嘻嘻

修修藏不住了藏不住了!

评论(2)

热度(25)